是該說
很符合現在的季節
春天...到了嗎?

只不過很簡單的出門
也發生這樣的莫名...
這幾天都怪怪的
可不可以
單純一點點
能不能
不要像我所感受到的一樣
平靜
可以嗎?



------------------------------------

話說 我要低調....
那個什麼某甲某乙某丙的~~
不要再慫恿一些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未來 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不懂的人 別插手
省的挨我轟= =

喔 還有
很喜歡蒲公英紛飛 找到四瓣幸運草
優閒吃早餐 單純聊著天
的....簡單
或許
這樣的平靜
是我一直追尋著的
那種單純
所以
謝謝小明桑XDDD
感謝你請的那頓豐盛的早餐^^

生活太過繁複
終究是會遇到怪事的
這就是這幾天下來的心得...

啊啊啊~~~還有耶
廢話真多 XDDD
今天看了現在只想愛你
真的...
只能大哭
而且是哭到眼睛很痛 很痛的那種感覺
是怎麼了
同理了他的心情嗎
還是 從什麼地方反映出了什麼...
I still try to find the ans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