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忙
忙的沒有時間好好來這裡寫寫近況
然後...就被噹了= =
所以小的特此上來寫點東西
不讓他荒蕪了~~

最近弄了很多事情
總覺得這個學期比大一~大二上還忙
每天無限的輪迴著報告與作業
好像永遠被追著跑
沒有超渡的一天= =

有好多事想做呀
偏偏沒有時間好好來想個清楚
試問 連睡眠時間都被剝奪之後
我還剩下什麼時間可以運用.....
外務太多
下學期 大三上 這些東西
我要好好淘汰掉了!!!

不能再把自己弄成這樣
我還有事要做 有話要說 有夢要追要達成
學姐說 大三只會更忙 絕對不會更輕鬆...
現在我就可以忙成這樣了
大三還得了!!!
我不想回到大一上 天天不睡覺的慘況啦>"<
我想念我的床好久了...
這個禮拜還沒有爬上去過~~T^T
待會就什麼事都放空
反正我真的做不完 真的唸不下
那就灑脫一點 跟周公下棋去吧!!!

希望在我的夢裡 那兒是個沒有煩惱 沒有報告 沒有作業的仙境...

噢~~晚上 我要回家過母親節了!!!
嗯嗯~就是這樣 我要當孝順的女兒XDDD
提著重重的東西回家的孝順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