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Day3
早上到輔大聽樂生運動的課程
也是第一次正式和小組成員開始互動嚕
噢~因為提議抽籤 結果繼小花後路成了組長...
之後去吃了輔大著名的菠蘿包(GOOD)
可惜沒吃到冰淇淋!!
逛了逛校園 看到聖誕樹耶 相信12月輔大一定很漂亮!!

接著出發前往台北大學三峽校區
沿途中 有看到樂生療養院
剛聽完演講之後 心裡感觸真的很深...
不過 誠如剛才所說的
社會運動還是會繼續下去的
畢竟關懷的人的力量不容小覷

車子搖搖搖到三峽
我們吃便當吃的很辛苦= =
不過到達目的地之後 校園真的很漂亮呦!!
今天來聽楊蓓老師講敘事性思考
呵~老師是個特別的人 不過我有點精神不濟=="
不過 我是提前運用覺醒社會工作的方法的!!(阿健你知道了齁)
後來到了恩主公醫院聽醫務社會工作
呃...課長的修養要再好一些~~
當然 我們的部份也會自我檢討的~~

因為下雨 本來要去淡水的行程就改成西門町了!!
第一組的優良成員們 偉健 燕霞 豔珍 彥欣 彧山 和我
去了萬年大廈吃羹麵 逛湯姆熊 吃了免煎嗲 喝了珍珠奶茶
逛了刺青街 果蜂小舖 唱片行...
不過可能因為下大雨 再加上又非假日時間
所以今天街上就比較冷清一點囉~~
沒讓你們看到滿滿的台灣人XD

11/27 Day4
一大早來到師大 我們三人充當地陪介紹校園
呵~有被誇獎 真開心>///<
聽到大家對師大校園的印象都不錯
即使下著不小的雨 也跟著我們走了兩個校區 真感動T^T
十點到教714聽明芬主任介紹社教系 還有貼心小餐盒呢!
請羿斐拿東西給我 把髒衣服放林敬翎那邊XD
聽沈慶盈老師講學校社工 老師還要我們加油>///<
學姊分享實習經驗 系主任再度出現導覽社教系= =
中午在庭園餐廳吃午餐 滿豐盛的呦^^

下午出發參觀故宮
噢~~~好久沒來了呢!!!
先在楊導的導覽後 我們小組就開始逛和蓋印章了XD
噗~~超多文物的呦 但是我們都有努力逛呢!!
只是礙於時間的限制
還要帶大家去買些紀念品
所以 我們就用有限的時間 超強的腳程逛一圈啦!!
大家拍完照片留念後 又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士林夜市囉!

到了士林夜市 和人好好的詩惠同一組
吃了蚵仔煎 天婦羅 愛玉 士林大香腸 大餅包小餅
填飽了肚子 大家先來逛個街唄
不過東逛西逛沒多久 我們又開始吃吃喝喝了XD
又吃了蚵仔麵線 還遇到買燒烤的老師團
阿霞買了襪子 阿健買了鞋子(還不讓女生跟!!)
又吃了水煎包 Mr.Dount 大腸包小腸 吉利泡泡冰
呼~~真的吃超飽的:)
一支兩支的點完名之後 出發回飯店休息啦!!!

明天是緊張的研習營報告
大家都紛紛集合討論報告內容
我和小花和阿方就乘機偷偷回師大放東西加拿東西~
謝謝穎琦的正式外套^________^
呵~~我們明天都會加油的!!!
晚上被關在外面 就跑到小花阿方房間閒晃
後來開始練習...唉唉 龔達瑋你要加油呀~~~
真的 卡的很嚴重耶= = 晚上自行加強去!!

回到房間 冰冰和揚帆都在
我先洗個澡出來後
看到這兩位寶貝 太好玩了啦XDDD
居然先穿起正式服裝了
結果我也加入 大家就一起玩起來了
完全不在意明天早上報告的事~~
哈哈哈 這真的是太有趣了
我們自己笑的很大聲 隔天聽說隔壁有抗議 真sorry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