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Day5
這次活動重點的研討會正式展開
一大早還模模糊糊的
著好正式服裝 匆匆整好行李 便直接去大廳集合了!!
上了車 緊張的壓迫胃的不適
一遍一遍看著資料 試著把白紙黑字吞入再吐出
可是好難啊啊啊啊!!!!

到了台北大學三峽校區的社科院
嚴肅緊張的氣氛漫延 大家都繃緊了神經等待著煎熬著
終於 輪到了我們
小花很MAN很專業的報告著自己的故事
我上了台看著台下一群人腦袋空空想什麼說什麼
阿方厲害的控制好好 在時間內完成報告
其他人也很棒喔!!
大陸同學的口若懸河 氣勢磅礡 內容又豐富
台灣同學的自我早年經驗分享扣連知性與感性
在這場研討會中 不同的人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從其中得到的啟發 感受 老師指點評論...都讓我受益良多!!

噢~阿霞超有勇氣的 親愛的妳很棒^_______^
興利後來的手勢動作也很有趣 一整個就有歡樂的感覺XD
美文兒有神奇魔力 給了我們很大的心理支持
也要謝謝可屏老師 以及北大那位高高的老師 謝謝你們的鼓勵!!
還有小花 你真的超棒的喔~~
坐在你旁邊得到很多啟發 謝謝你拋出的問題^^
印象很深的 還有那張PPT→警察追鴕鳥
我會怎麼做?把牠抓回動物園?護送牠去牠想去的地方?幫牠開路到牠該去的地方?
什麼是應該?牠真正的意見是什麼?為什麼要追在牠的身後跟著跑?
這是否只是我們個人的想法 一廂情願的認定而已...

結束了研討會 我們參觀了北大的系所 研究室
哈 很漂亮耶~~晚上看夜景超美的 真幸福呢!!!
出發前往餐廳用餐 車上大夥都累了 倦了 睡了
直到用餐地點才紛紛醒來 下車
飯席間 大家玩起遊戲 我們這桌也玩起數支和大冒險
嗚~~結果我中標了>"<
於是要完成小美的提議----
找一位男士 盯著他的眼睛看 然後說..."我要放屁!!"
天啊天啊~~沒形象了啦XD
不過好玩就好囉 沒太大爆點真是不好意思~~
也謝謝曜逸同學的配合啦!!

吃完飯後去附近逛了書局
呵 大陸的老師和同學們都買了不少書喔!
晚上到板橋的冠君飯店
不過司機今天開車好像一直在繞圈圈 不知到底怎麼了~~
和瑞蘭 雪玲 若瑄住豪華四人房
居然有兩套衛浴設備耶 感覺真是有趣XD
明天就要出發前往花蓮囉!!
早早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