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很忙
期末考的轟炸真的讓人感到無力與疲憊
光是報告就已經占據了大部分的時間
偏偏又遇上了重感冒
唉~~~有點小悲慘>"<

決定打這篇網誌
是因為聽到了一些事情
心裡面有很多想法衝擊著 想宣洩

未來要怎麼走
我們都說要唸研究所 要找工作 要出國留學
但是當我們真正面臨抉擇的時候
又會怎麼樣呢?
關於未來的事
我曾和社研的夥伴聊過
也曾和媽媽談到
和同學分享的時候 我也總能講出自己的想法
但 那真的是我想做的嗎?
或者說 未來我真的就會這樣做嗎?
我不確定了...

聽到妳說妳在猶豫要不要接這份工作
妳有一些考量
包括工作的地方 職業的內容
現在妳有兩條路可以選擇
而妳也正為此苦惱著
妳說 希望我這時候可以在妳身邊
或許可以聊一聊
我說 不論如何我都會支持妳的
雖然對這方面我不懂
但我想 選擇了就努力向前
真的不行 也還是可以再做轉變的吧!!!

加油!!!
給妳很多加油
也給自己很多加油
雖然我們真的離很遠
但我們的心很靠近
就像我相信的 總有一天 我們會再相聚
而我 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