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 現在所在的位置
身旁的空氣
瀰漫著熟悉的意念
歸人似的我
在不久之後又即將告別
告別棲息的地方
回到紛擾的世界
面對一波又一波的打擊
然後裝備自己 重新武裝好自己
臨陣 出招
傷痕累累或許功成名就
那 又如何?





這幾天回到家裡
雖然只有短短的假期
但我已經心滿意足
畢竟這學期真的很忙
能忙裡硬是偷閒 真的很不容易
我總和身邊的人說 我想找時間回家充電
偏偏家裡又離的很遠
往返總是花費不少時間
坐高鐵票價又貴==
看來我真的很難伺候XD

回到高雄
投票 和笨笨小寶鯉魚聚餐
全家人一起吃飯 聊天逛街
這些平凡的小事
卻都讓我有深的感受
ㄟㄟㄟ
住在家裡的人 真的要珍惜!!
這是出外遊子的心聲...

呵~~~其實再沒多久我又要回來啦
春假就是我要回家的時刻囉
真開心真開心:)
煩人的這兩個禮拜快快過去吧
我想快速過完這些不愉快
especially 那些人們
希望你們好自為之 別令人感到討厭
開放 包容 尊重 接納
希望你們除了了解字面上的意義外
還能真正在生活中落實與實踐
否則 是很可惜的

加油 我自己 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