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搶3
好驚悚的數字

今天去面試了
感覺自己很不一樣
我是很緊張很緊張的
但是 從進去的那一刻起
我刻意以裝熟的態度應對 掩飾我的緊張
不知道這樣的策略 究竟是好是壞?!

參與面試的總共八位
除了我以外 還有高醫 慈濟 實踐 暨南的同學
一開始的氣氛便有些緊張
大家認真的看著自己的實習計畫
那份專注 讓我的胃不由得抽蓄了一下(是胃嗎~冏)
我不大喜歡緊張壓迫的感覺
所以開始試著打破沉默
和我週遭的同學稍微聊聊天
亮喆是第一個和我聊起來的人
而且我們都認識小美耶XD
承弘 看你多出名!!好人一隻!!

聊起他來後 氣氛果然輕鬆了不少
我想 這是我對於情境的反應吧:)
是好是壞 到也不必評論了
面試的時間很久
將近2個半小時
八個人 加上四位面試官^^
12個人在一間會議室內開啟了話題
我們都說著自己的經歷
聽了其他同學的專業
真的很佩服在場每個同學
他們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長處
有的經驗充沛 也很懂得自己想做的部份 然後努力去實踐
也有人是體貼認真的 能給予他人適時的安慰和幫助
落落大方的 氣質的 感性但又很有想法的
在會談的過程中 我不斷的感受到每個人的不一樣
那些不一樣 是我所沒有的 也是我所羨慕的
在這段時間中 我相信我獲得了很多
學習了很多...

結束了面談
我們分道揚鑣
和大家打過招呼後
亮喆 宛珊和我ㄧ起走了一小段路(吼~真的很小段>"<)
不過我們可是互換了MSN和手機喲!!!
呵~這可是很難得的呢
這場面試中 我所希望的是能夠和不同學校的同學進行交流
我希望能透過接觸他們 拓展自己的視野
而不是樹立競爭對手...
不是不積極 而是我希望的氣氛如此
即便這總是常常被人嫌棄 覺得競爭是進入社會很基本的事
但我可不可以任性的說 我只是個學生
還能保有純真 相信著別人?

總之 很開心今天又認識了宛珊和亮喆
呵~no matter how,我們真的很有緣的啦XD
一起加油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