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一個朋友說
最近他在裝傻裝死
我笑了笑
聽他繼續說下去

感情這種事 本來就沒有絕對
過去 現在 未來
只要時間點錯了
就算遇到對的人
結果也不一定會朝向幸福美滿的康莊大道前進
童話故事 那就更別想了吧~
白馬王子沒有被抓走 被嫌太娘
白雪公主沒怕曬黑躲在家裡當宅女
一切都該偷笑了~~

他說
那個男孩向他告白三四次
起先 他以為只是開玩笑罷了
第一次笑笑的開玩笑回去
第二次還是笑笑的以為人家在開玩笑
第三次開始發覺好像有點不對勁
到了第四次 連我都想罵他白癡= =
一個人會對另一個人
保留心底的位置多久?
一天 一禮拜 一月 一年 無限?
當一個人對你告白三遍以上
是不是該想想對方是不是認真的
當然很多時候很難說
不過 三人成虎都出現了
一個人說三次以上
應該也不太會是玩笑話了吧...= =

很多的maybe
很多的不確定
他會害怕的事情和很多人一樣
擔心自己不夠好
擔心自己有太多事情被牽絆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結果就是一場空...
不過那是自己選擇的~
是誰也無法代替誰做決定的
套一句社工說的話...案主自決
誰也別穿誰的鞋!!!

我只能聽著他說
偶而笑他傻 笑他笨 順便K他一拳
其他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和他說
更不想隨便給建議
免得到時候換我被K回來= =
只能說 緣分很奇妙
把握住你想把握的 那就對囉~~

別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你自己 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