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學校
見到了熟悉的人事物
卻又帶點陌生和距離感
從前的一切 似乎都有了轉變
重新 開始 適應

去了補習班
哇哇哇 真的是很想哀號>"<
好久沒去大補習班體驗人擠人擠死人
頭昏昏腦鈍鈍的日子
沒想到 到了現在 自己又跑回那牢籠中過活
唉唉唉~~好討厭的感覺:(
行政法果然是艱深極至的學問
聽老師唸了兩堂課 6個小時的時間飛逝
我的腦袋也跟著轉圈圈 轉到都暈了
誰來救救我的行政法>"<

回到宿舍整理打掃
把自己 也是把東西
重新定位
過去三年的日子
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也接觸了許許多多的人事物
看了不少 或許沒什麼進展 也或許成長不少
但我總覺得要感謝一路上很多人的陪伴支持和鼓勵
讓我繼續走下去^^
這兩天除了新髮型嚇嚇大家之外
也和不少人小聊一下
重新看到你們的感覺真的很好
距離有點遙遠而無法相見的你們 我很想念
很懷念從前的日子...

新的學期即將開始
未來會怎麼樣 都還是未知數
只能把握現有的吧!!
加油呀!!
正在準備考試的夥伴們
這段日子 我們要繼續努力 互相鼓勵
期待大家都能達成目標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