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時間過的飛快
轉瞬間 我們都換上了新的身分
背負了新的使命

重回補習班的日子著實難熬
尤其是當我聽不懂的時候= =
但我想 我會加油的
就像給我加油鼓勵的你們所說的 我會努力!!

開學似乎是件陰鬱的事
讓好多人的心情都不太好
一堆煩心的事情也曾出不窮
這幾天東摸摸西忙忙 也不知道到底做了些什麼
時間卻依舊咻~的一聲飛逝
讓我總覺得有些失落羞愧
啊啊啊~我的總報告還沒交啦T^T

多替自己想一點
這句話 不知道對多少人說過
只是自己總做不到徹底實踐
為自己負責的道理人人都懂
偏偏卻還是有些地方難以達成
我能做的事情有多少
哪些事又是我所不能幫忙的
被人點醒之後
我發覺自己還是做不到所謂的個人主義
即便我也深信在合理範圍內 這是應該的
偏偏這就是我的個性呀...(攤手~)

每個人的生命裡
都藏著一段故事
故事有悲有喜 也或許歡笑與淚水交織
也許令人嘆息惋惜和不捨
那都是生命中的一部份
家庭深深地影響著每一個人
那是一輩子無法抹滅的事
即便想擺脫
也無法真正做得到
在那些孩子的背後所隱藏的
都讓人趕到難過
他們就像是個小大人般的成熟世故
但那都是被迫學習 被迫偽裝 被迫長大
提前進入大人狡詐的世界
唉~看了真讓人難過..

有沒有一些人 一些事是好好的呢?
只希望身邊的人可以過的好
只要你們快樂 我也會很快樂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