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很開心
撇除翹課的罪惡感之外
很衝的去了趟中壢和桃園
去吃了兩頓大餐
悠悠哉哉的過了一天

去中壢找弟弟
坐了兩趟計程車
到了SOGO吃豪華午餐逛街
在椅子上吹著瘋狂的風 看著許久未見的鐘報時
噢~~好多好多的感覺浮現眼前
伸手去抓 卻又似乎摸不著
但至少 風暫時將一切煩心的事吹走
帶離我的腦袋

正確說起來 這幾天都很快樂
和好久不見研習營的夥伴們見面聚餐聊天
聽到大家的近況 還有喜訊
噢噢噢~天曉得我有多開心多歡樂
今天又聽到另一個好消息
真的 大家都要幸福喔!!!

就像冰冰說的
只要自己的朋友幸福 自己也會很快樂
所以 要求紅線的請加油
那個要找我一起去還願的孩子 你也要幸福
有伴沒伴的 希望都能珍惜每個時刻
單身也好 行影成雙的好
對人生中的每一刻 都希望能好好感受 好好努力

小花加油~~未來的路很長 不管怎樣請保持聯絡XD
冰冰加油~~走在荊棘上 需要勇氣 我會支持妳!!!
偉健加油~~工作順心如意 鬱鬱不得志退散~~~~~
綠豆椪加油~~小說...我還在等待著(忠實fan!!)
雅惠加油~~研究所請努力 我在等喜餅喜帖才去喝喜酒
阿方加油~~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共勉之XD
瑞蘭加油~~我在等你的紅色炸彈來炸我呀>////<
逸逸加油~~高三高三 撐過去就是你的 拼一口氣!
生生加油~~三餐吃飽睡飽 注意恐怖份子 <囧>
後山加油~~或許有時不如意 還是要努力!!!!!!!
思婷加油~~希望紅線牽牽牽 能夠牽到好人家~~~
沈冠加油~~希望打敗惰性 成為職業的作業殺手!!
囧斐加油~~總報告心得快KO 補習一起努力加油~
敏燕加油~~迅速變身fashion女孩吧~追隨海狗?
怡瑩加油~~超強美宣達人 快快脫離職業美宣苦海
簡芳加油~~social queen 請努力出中文版2版
家人加油~~平安快樂 身體健康真的真的最重要!
還有好多人...
希望你們都要加油
dear all 一起努力吧^_________^

噗~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