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說實在的,很忙碌。

整個四月份幾乎都在各處跑,朋友家人的生日慶生、行程滿滿的打工、家族小旅遊,還有最最驚喜的伴娘邀約...

於是就大爆炸了,但,是非常開心的大爆炸(笑)

 

一直還覺得不想長大,然後就這樣畢業踏入社會,漸漸地工作即將滿五年

日子總是一天一天過,和身邊的朋友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當個朝九晚五的OL上班族

有時候講話官方了些,只有在親近的好友面前才展現傻瓜和大喇喇的個性,然後就這樣在相處中任時間流逝...

有些時候感嘆時光飛逝,話題從學校學業、工作菜鳥苦水一直聊到現在的人生規劃

話題的轉變讓人開始正視人生這回事!

也真真切切地在收到紅色炸彈後,體會到"啊,我們已經到了這個年紀啦!"的感受

一種複雜焦慮又難以言喻的感受。

 

今年,聽到了好多好消息

學生時代的朋友們同學們開始傳出喜訊

有些雖然不算太熟,但看到他們幸福的樣子,真心地由衷地為他們欣喜:)

而,最近從妹妹那兒知道最最親愛的妳要結婚了!!

天阿,剛知道的那瞬間,驚喜萬分之餘,我應該就像個傻瓜一樣表情失調激動不已XD

絕絕絕絕對是開心和祝福的,心裡的喜悅不知該向誰說,於是一邊竊喜一邊又要擔心嚇到路人

表情應該很是好笑,可惜自己看不見XDDD

 

回頭細數認識的這些年,時間真的飛好快

原來我們認識了近12年呀...

原諒我記性不好,因此記不得第一次相識的場景和對話:P

但我記得威脅不念書考到金門要幫我帶菜刀的事

我記得總愛捉弄妳玩著鯰魚鬚的事

我記得有一陣子詐騙盛行,學校廣播要妳打電話回家,因為阿姨接到詐騙電話

我記得下課時間總喜歡模仿天線寶寶的橋段,然後一起哈哈大笑

我記得妳把頭髮燙捲,然後學校的服儀檢查,妳就得把頭髮吹直去複檢,通過再捲回來(笑)

我記得晚自修時間我留在學校圖書館,仍會打電話給妳,閒聊放鬆也給彼此加油打氣

我記得大考前的端午節,我們在中午時分離開學校圖書館,暫時擺脫大考的自習時間,跑去愛河看龍舟競賽

我記得畢業的時候,我們一起跑去新崛江拍大頭貼,想藉著相片紀念那些美好又短暫的高中生活

我記得大學之後妳來台北看演唱會,在我寢室借住一晚,還送上了我的生日禮物幫我慶生

我記得畢業後回來高雄工作,偶而還是會打電話到妳家和妳閒聊,甚至還和阿姨聊了一下天

我記得我們畢業後的第一次相會在漢神巨蛋後面的粉紅貓,小寶也有參與我們的聚會,然後鯉魚就準備飛去日本了

我記得妳好挑食,所以每次都笑說餐廳給妳選,但最後只要小寶出席,就都是小寶幫忙挑了(笑)

我記得我畢業的那年生日,妳說要幫我慶生,結果妳邀請我到妳家吃飯,我還參觀了妳的Kitty房,感謝阿姨準備了好吃的一餐

我記得車禍的時候妳來看我,要我好好保重身體快快好,還送上了小禮物要我加油

我記得妳和那個有痣男人(雖然我永遠沒記得痣在哪裡XD)分手的時候好難過,我們去唱KTV一起加油給彼此支持

我記得因為妳,我們認識了小寶,於是往後我和小寶見面時總是要合併一下XD

我記得我們雖然不常相見,但每次見到面總是能嘰哩呱啦,彷彿有說不完的話題,也怎麼說都不累:)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啊....我記得....:)

 

然後現在妳已經即將為人妻、為人母

身為好朋友,真的真的無限祝福和開心

妳是個這麼好的女孩,相信妳一定會幸福,也相信他能帶給妳幸福

要是他欺負妳,姐妹們一定幫妳教訓他喔(笑)

 

最後題外話....

只有一個月不到的時間,伴娘完全來不急瘦身啦(暈)XDDD

 

BEST WISH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