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忙碌忙碌忙碌...
把自己的行程排到爆炸~~
這還是大一下學期開學以來最忙最充實的一次吧!!
看樣子這個五月份...
是註定要效法小蜜蜂一樣辛勤工作了= =

沒想到會接這麼多的活動...
沒想到這些東西堆起來會這麼驚人...
本來 我還想說考了一個月的期中考都好不容易結束了~~
大概可以暫時好好的休息一下~~
結果 事情居然一樣一樣 輪翻找我來報到
最後就每個活動都有我...
四海社的四海運動會 領隊~~
會上選副會長~~
會上送舊~~
再加上一堆報告跟作業...
難怪我會被人家說是笨蛋>""<
哈哈哈~~沒事沒事 只是想變超人而已^^"
再加上 突然發發牢騷罷了XDD
不過 我相信 一定可以學到不少東西的
呵呵~尤其是領導能力 超缺的...哈哈~加油加油~~

哈哈~~今天還滿開心的耶~~
其實每天都希望自己很開心
這樣一來 別人看到就也會很開心
結果大家都很開心 就會一直把快樂傳染給別人
快樂就可以一直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
呵~這樣一來 這個世界該有多好呀...
真是令人期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