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在冥冥中都有定數
未來的事 現在不想想
只打算把握現在能把握的東西
然後去拼
去拼一個未知
去拼一個希望
去拼出自己的未來...

既然下了決定
那就努力去做吧!!
別再為一些人所說的話而動搖
動搖自己好不容易說服的心
要對自己有信心
知道自己的未來操之在己
即便 前方的霧很濃很濃
濃到讓你看不見指示
看不到那條道路上的雙黃線...
那也要戰戰兢兢地迎向前 驕傲地迎向前

會不會有危險
會吧!!在未知的旅程中冒險 本就要承擔一定的風險
跌跌撞撞 撞撞跌跌
痛的滿身是傷的痛
但 這不就是自己的選擇嗎?
有什麼好後悔的嗎?
我對自己說著 現在我的能力能做些什麼事
不能做些什麼事
我想 我應該是最清楚的!!!
那我就照著自己的感覺走
其他的東西 請暫時靠邊站
沒有把握的東西 我不敢碰也不願意動
現在我的前方還是一片朦朧黑暗
有那麼一絲的曙光透出 隱隱約約
我在追著 跑著 間或走著
相信 我會找到的

給自己很多的信心和加油
因為可以 所以相信
等著那樣的一天
不會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