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定要說
我真的不是沒在做事的...
你這樣說我有點難過...
也許我真的就是那個只動嘴跟你說哪裡要改
然後請你把東西改出來再給我看一下的人
也許我真的就是你認為忙別的事結果很忙很忙
然後都沒有顧到這邊事情的進度的人
也許我真的就是那個你認為效率很低很低
然後讓你很失望很失望的人...

我知道你很辛苦
但是...你可以替我想想嗎?
每次都要等你到很晚很晚 或是說很早很早 天都亮了
才能跟你討論事情
每次都要敲你很多很多遍 等到快睡著了
才會等到你回我我問的東西
為什麼...唉...
我們是應該要彼此支持的吧
要辦一個活動 是需要彼此互相溝通關心的 不是嗎~~
搞個活動 可以有蠟燭兩邊燒的感覺...
哈~~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