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鯉魚從政大來師大
陪我聊了很多 也談了很多
真的很感謝...

在跟你說那些之前
我就知道自己應該會被小小念了一下
就像你說的 要知道自己的本分
我是不會去超越的 我不想 也沒有這個能力...
所以不用擔心的^ ^

個性是很大的缺點吧
被一針見血地說 自己把事攬到身上
哈~說的真好 真的是這樣
好個笨蛋的特質阿~~
越想越有這種感覺呀...

很開心有人懂我
知道我的大笑
我們 都是同樣類型的人呀...
只不過有些人可能會認為我瘋了吧
嚇到人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最近 我大概都會這樣吧~請多包含阿...

謝謝你聽我說了那麼多
也替我找了很多次人力銀行XDD
呵~~ 能者多勞是吧 哈哈哈...
一起努力 一起忙碌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