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畢業了
你們 這一群很皮很皮的小鬼

昨天 是你們的畢業典禮
九年級的學生 白色的制服上別著紅色的畢業花
那艷紅莫名的刺著我的眼
我的心裡帶著興奮又有點不捨的情緒
等待著九點的到來 典禮的開始

一大早翹了課 匆匆趕到學校
幫忙佈置 寫了小昕的畢業紀念冊
手裡拿著了好幾天前寫給你們大家的小卡片
想著該在什麼時刻拿給你們才好
我是很矛盾的吧
一邊覺得你們皮到很欠打 另一邊卻又對於要將你們送走感到感傷?
不過典禮終究開始 在招待的位置上看著光臨的貴賓
心裡卻早就飄到三樓之外的活動中心裡
想像著你們正在做些什麼 著實不能專心也有些心煩
是主任發現了我們心裡的想望吧
讓我們在10點多衝上去看屬於你們的畢業典禮!!
對 就是屬於你們的

印象很深的
看到了你們三年來在學校中的點點滴滴
不知怎麼的 我和思妤兩個都哭了?
從青澀到老油條 成長的歲月不停地刻畫著
你們都變了不少呀!!
從呆頭鵝進化到甚至讓老師有些頭疼
可是你們也有你們的好
只是你們呈現的方式不同 或者願不願意呈現

趁機將卡片交到你們手中
親自 一個一個
其實 我也不知道卡片最後會下落何方XD
只是有些話 想寫出來讓你們知道
不然 好像就沒機會了...
本來還想和你們拍張照留念
但時間和工作卻成為重重阻礙
看來只能憑回憶 想起你們這群皮的要命的學生了= =

看到典禮即將結束時
你們起立向師長鞠躬致謝的那一幕
眼淚更是無法制止的飆了出來
其實 和你們只相處短短一學期
甚至是兩個多月的時間
但是 卻又好多的感受湧現心裡
很深刻 很真實
被小興噹了說
又不是你要畢業,你哭屁啊!
是啊 這是屬於你們的畢業典禮
真正要離開這間學校的人是你們這群九年級的孩子
連我也覺得莫名奇妙= =
或許 送走了一批和自己相處一段時間的學生 就會這樣子吧

你們 皮到不行的一群學生
畢業了 離開了
走向自己未來的方向了
要記得向自己的夢想前進
也許困難重重 阻礙萬千
但只要你有這個信念去努力
相信 全世界的力量都會來幫助你

珍重再見
Farewell!!

噗 我想我會想念你們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