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的忙碌指數爆表
從星期一開始便不停地在報告的追趕下苟延殘喘
期待著星期三的到來

星期三 一個特別的日子
不僅是要上台報告
更重要的 是好久不見的笨笨要上來的日子!!
噢噢噢~~天曉得我有多興奮
畢竟他要上來一趟的難度可是頗高的呢!!!

暑假我們三個各忙各的
有人拼命當空中飛人 在世界各地旅行
有人留在台北上課 打工賺錢
有人忙著實習 拼了命地趕作業
於是 三月的聚餐後
前天便是我們重逢的日子
噗~我可是興奮的high翻天囉!!!(不要嫌棄我T^T)

先和鯉魚相會 接著去古亭站接笨笨
呵呵 看來我的髮型有驚嚇作用
每個人看到都要吃驚一下~XD
就看到三個不同程度的捲毛人
一路上嘻嘻哈哈 吱吱喳喳地講個沒完
似乎要把一世紀的話全都說完一般

晚餐在我家後院 師大夜市解決
吃了好吃的泰式雞腿排
轉往Orange冰店吃冰 酒釀芝麻湯圓
接著又衝向公館
尋找所謂正港好喝的前青蛙撞奶(已改名)囉!!!
說句實在話 真的好喝啦>////<

接著又走走逛逛 逛逛走走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鯉魚只好先回家 我和笨笨也慢慢走回去
走在回學校的路上
很多奇妙的感覺又浮現眼前
畢業典禮當天衝新崛江拍貼遇到大雨躲雨還買雨衣的事
討論起那天有誰也在 和誰拍貼
下雨的糗事
那些值得回憶的東西..
從新浮現 從心浮現

晚上把笨笨綁回宿舍XD
也利用時間看了些照片 聊了聊有趣的事
睡前還有X檔案
講了好多東西 多希望時間就這樣靜止
能夠停在那一瞬間..
呵~畢竟實在很難有機會讓笨笨睡在我這邊耶(羞~~)
機會難得 當然得好好把握囉!!

還有 謝謝笨笨XD
妳知道我在說什麼>/////<

都要加油
不管將來要做什麼 考什麼 還是有其他計畫
都要努力
那個22學分的 請保重
17我就快掛了~T^T
今天不能送你去搭車真是讓我感到哀傷
要是沒有實習就好了(暈~)
還要再相見的!!
真的~~要相見的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76119 的頭像
    judy76119

    judy76119的部落格

    judy76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